Karna(踹我去学习)

很久以前你做错事了

你又用很多年改正了

我原谅你了。



其实wh错不错对我的心意都没有影响

毕竟驰名双标@( ̄- ̄)@

我做过一个羞耻梦,梦见把成为素人的wh追到手了,再没人会说他偶像失格了。

明明是个美梦,醒来眼睛里还是进了砖头,闭上眼睛也不会再见到你了。

怕有姐妹觉得我太自以为是,擅自说原谅什么的。

我曾经有过不是人的经历,愧疚来了抑郁自闭的时候,最希望的不是别人对我说我没错,而是对我说你错了,但我原谅你了。

就算是我以己度人吧。

也是从那个梦开始,我不再悲伤了。

不管是什么身份的wh,和贝贝都是心意相通的吧。




评论

热度(5)